外匯交易啟航: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實戰歷程

在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學習旅程已經接近一個月,我發現了一個真理:成功的外匯交易並不需要天賦異稟。

我的伴侶早已進階,自加入 PurelyFx 以來,他不斷分享他的成就和見解,強調學習外匯在正規教育學院是多麼的簡單和適合我。

最初,我對他的話持懷疑態度。作為一名外匯新手,我對於K線圖和各種技術指標一無所知,怎麼可能掌握外匯交易呢?然而,在模擬交易的過程中,儘管我不斷遭遇挫折,卻意外地發現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學習過程。

9月份,我參加了第一堂課程,正規 PurelyFx 的創始人吳宗祐從基本的買入、賣出、均線分析開始教授。上完不到一小時的課後,他就布置了一個月的作業。第一階段的課程異常簡單,在每天只能設定停損的作業中,我體會到了即使頻繁停損,利潤仍然在穩步增長,這實在是太簡單、太神奇了!

當我遇到在均線附近徘徊的交易時,吳校長鼓勵我:「不要害怕停損,勇敢去做。」當我提出超前進度的疑問時,校長總是簡單回答:「後面會教,慢慢來。」校長的回答總是簡潔明了,我的交易賬戶就這樣輕鬆翻倍;我相信校長已經被問過無數次相同的問題,但他仍然耐心回答,感謝校長的用心指導,讓我逐步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外匯交易啟航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實戰歷程

在10月9日的直播中,我幸運地聽到了一些非常適合我當前階段的內容。對我來說,第一階段的心得是:設定停損是為了度過均線附近的洗盤,不要害怕停損,堅持下去,等待後續的行情發展。再加上直播中Kun的一句話「鎊系快、歐系慢、美系平均」,我意識到跟隨課程和直播是絕對不能錯過的,總能在不經意間獲取自己所需的信息。

外匯交易啟航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實戰歷程

此外,10月20日的社團直播也是精彩不容錯過的!當初我男友參加了第一波EA,而我還是個旁觀者,現在他的收益讓我羨慕不已。如今,我不再只是等待直播,而是躍躍欲試地準備入金。我最初的本金是2萬美金,如今已經增長到8萬美金。

外匯交易啟航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實戰歷程

正規提供的交易系統幫助我克服了人性的弱點,讓我領悟到交易其實並不難。感謝吳宗祐校長!我對正規充滿信心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是我的幸運!

文章到此結束,邀請您加入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,一起開啟外匯交易的精彩旅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y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